探索自我与追求成长的历程,难免充满疑惑与迷茫。尤其之于你我。
女性,华人。生长于性别并非那么平等的社会中,又正身处异国他乡各种文明碰撞的花火里。

我们走着一条不太容易的路。这路上有偏见,有孤独,有女性特有的难题与困境。而我们从未胆怯过。伴随女性身份而来的独特视角与生活体验,使我们更加富有敢于闯荡的勇气,使我们更加坚定追寻梦想的初心。因为我们想要看见更广阔的世界,体验更丰富的人生,创造更多样的可能。

在这条路上
她乡将与我们一路同行

Women Overseas她乡论坛,是一个专注自我成长与个人发展的海外华人女性社区。我们分享共同的性别身份,文化背景和生活经历。在这里,我们将营造一个私密、安全和互助的温暖空间,为海外女性群体争取自由表达和连结的渠道,构建坚固的情感支持体系。

她乡论坛目前有海外学习,职业生涯,自我发展,人际关系和生活分享五大板块,涵盖海外学习、工作、生活与个人发展的方方面面。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女性相聚在她乡,截至11月1日注册用户近五千人。

在她乡,
你可以……

在她乡,你可以尽情探讨,倾诉,寻求帮助与支持,特别当你正身处迷茫,当你正面临选择。

你可以找到本地小伙伴,发起兴趣小组和组织小组活动。

你可以参与她乡组织的活动。”她说分享会”,”她山之石论坛话题”期待和你一起。

在这个私密而安全的社区里,我们尊重、支持和包容所有渴望寻求自我成长和精神庇护的女性。在这里,我们将看到彼此,更看到自己。

我们在她乡等你。
探索广阔的世界,
成为更好的自己。


注册论坛加入我们!

点击注册WomenOverseas她乡论坛

编辑:竹淡刻骨,ma99ie